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Tuesday 12 November 2013

2014~博爱学校董事会就职典礼


居銮博爱学校2013至2015年度董事会,昨晚在金华仑酒楼举行宣誓就职礼及联欢宴。

就职礼由该会顾问周裕明主持监誓仪式。 该校董事长朱坤泉在致词时表示,在社会热心人士大力支持和董家教的共同努力下,博爱学校的硬体建设已日臻完善。

他说,在学校建设方面,董事会顾问周裕明作出最大的贡献,“在筹建学校大礼堂时,周裕明率先响应,应允捐款支助大礼堂和行政大楼,大礼堂以周裕明令尊周观汉命名,使校方受到万分鼓舞,带动捐款热潮,顺利完成计划。”

他继说,周裕明还捐赠两间课室,分别以他本人和令堂张金玉命名,最近周裕明再答应赞助兴建学校后门的雨盖走廊,这项工程完成后可让学生避免风吹雨打,并能疏解交通。

博爱学校署理董事长梁武兴在致谢词时,感谢周裕明赞助联欢晚宴全部经费,包括最后的燕窝珍品。

他希望新届董事会团结合作,和家教协会配合,共谋学校发展。 博爱学校名列前茅 他表示,博爱学校在居銮县华小中名列前茅,老师辛勤教学,培育许多人才,为国家社会作出巨大贡献。

朱坤泉、梁武兴在宴上代表赠送纪念品给监誓人周裕明。周裕明主持颁发委任状给全体新届董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