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Sunday 5 June 2016

世界环境日

世界环境日是在每一年的6月5日,是由1972年6月5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召开的世界上第一次《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所建议,于1972年10月,经第27届联合国大会通过确定的。

每年这一天,联合国各成员国要以各种形式开展保护环境的宣传活动,从1974年开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根据这一年的世界上的主要环境问题,确定一个宣传的主题。

从1987年开始,还要选择一个城市作为联合国的宣传活动中心。

联合国根据当年的世界主要环境问题及环境热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每年的“世界环境日”的主题。

联合国系统和各国政府每年都在这一天开展各种活动,宣传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时发表《环境现状的年度报告书》,召开表彰“全球500佳”国际会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