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Friday 15 May 2015

“蜗牛男孩”艰辛上学路


江西省瑞金市壬田镇柏坑小学五年级学生骆田森10年前患上小儿麻痹症。父母带着小田森四处治疗,花了20多万元也不见好转。

2013年,小田森又突发肺穿孔,家里欠下一大笔外债,为了还债,父母外出打工。骆田森自幼跟着奶奶。上学后,72岁的奶奶每天都会接送他上下学。

放学时,奶奶把田森背下楼梯,扶上轮椅,推着他返回一公里外的家中。骆田森一家住的是土坯房,田森、奶奶和弟弟睡在一张床上。

做完作业,小田森就会到辅助架上练练腿部的肌肉,希望有一天自己能走着去上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