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Sunday 10 May 2015

母亲节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在这一天,古希腊人向希腊众神之母赫拉致敬;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该节日是为歌颂世间伟大的母亲,纪念母亲的恩情,发扬孝敬母亲的道德而定立的。

母亲们在这一天会收到礼物,而在世界各地的母亲节的日期也会有所不同。母亲节不是一项正式或传统的节日,官方也没有将之明文列作法定节日。但是越来越多人开始逐渐习惯以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来庆祝母亲节。

每逢母亲节,子女常会用各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关怀和敬意,如赠送贺卡、鲜花和礼物,或者与母亲一同到精心挑选的酒楼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