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Wednesday 7 January 2015

博爱学校2015年开学援助金 Penyampaian Bantuan Awal Persekolahan 2015

Penyampaian Bantuan Awal Persekolahan 2015 RM100.00. 9-1-2015 ( Jumaat ) 10.30am - 12.30pm di Bilik Darjah Tahun 2015. 

当局规定必需在学年开始之前把钱交给学生家长, 因此, 博爱学校将于 9-1-2015 (星期五) 早上 10时 30分至中午12时30分在学生2015年就读的班级移交援助金。

请家长按照所就读的班级依时领取。

注:

1)家长/父母不在本地的学生允许祖父母或成年的家庭成员代领, 代领人须要携带学生的报生纸副本。

2)为了提防冒领和方便老师辨认也可以带有关学生来(穿便服即可)。

3)此援助金规定发放给大马公民罢了。

4)请大家在规定的日期和时间来领取援助金, 减少校方的保安问题。谢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