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Friday 5 December 2014

12月5日是世界土壤日(World Soil Day)

12月5日是世界土壤日(World Soil Day) 2002年,在泰国曼谷召开的第十七届世界土壤学大会上,国际土壤科学联合会理事会提议,将每年的12月5日作为世界土壤日,以提高人类对土壤管理重要性的认识。

12月5日是泰国普密蓬阿杜德国王的生日,“世界土壤日”定于这天也是为铭记他在促进土壤科学,土壤资源保护以及可持续土壤管理方面的贡献。 

联合国第68次会议正式决定将12月5日定为“世界土壤日”并宣布2015 年为“国际土壤年”,该日子旨在促进和让世界各国加强对土壤的关注和保护,促进农业发展和保障粮食安全,应对全球人口增。 

2015国际土壤年旨在提高人们对土壤在粮食安全和基本生态系统功能方面重要作用的认识和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