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

发放2014年学生RM100援助金通告

致敬爱的家长 / 监护人

学校简讯

邀请出席领取教育部2014新学年 RM100学生特别援助金

本校遵循教育局指示,将派发2014新学年RM100学生特别援助金。

2. 凡本校2014年在籍公民学生都有资格领取。

3. 为了使派发援助金工作顺利进行,敬请全体家长按照以下的指示,亲自到本校领取。

3.1根据教育部谕令,只限学生父亲或母亲或者监护人领取有关援助金,其他人不能代表领取。

3.2家长或监护人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到贵子女的班级向班主任领取有关援助金,并签署相关表格。

4. 派发援助金详情如下:

日期:23.01.2014 (星期四 )

时间:上午11时30分至中午12时30分

地点:各班课室

谢谢您的关注与合作。

居 銮 博 爱 学 校

述说心语辅导坊~资讯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