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Sunday 23 June 2013

口罩的正确戴法

近日烟霾来袭,大家都戴上了口罩外出及活动。大家是否对口罩的佩戴方法有充分的了解?在此辅导坊与大家分享口罩的正确戴法。

口罩有两面,一面是白色的,另一面是浅青/蓝色的。

正确穿戴的方法是: 

1.如果是病患,或恐怕将病毒传染给他人的,应将白色织布罩口,白色在内、浅青/蓝色在外。

2.如果是健康者,戴口罩抵御外来病毒,应该将白色防护层向外,绿色在内、白色在外。

3.若口罩上有铁条的,则固定铁条面向外,以防皮肤损伤。有铁丝的要向上面,用手指按下去,以便固定在鼻子上。

同一个口罩不能天天用,用了一天后必须更换。 

最外层的防水面可以避免飞沫感染,最内层则可吸引口鼻分泌物,为了你也为了他人,请务必正确配戴口罩。 

此外,口罩也不能随便丢弃,以绿、白外科口罩为例,口罩丢弃正确方式都是绿色在外,向白色层卷收,将可能沾染病毒的白色层卷起来后再丢弃。

资料来源-互联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