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Tuesday 17 July 2012

SENAMROBIK SERENTAK 1MURID 1SUKAN 1MALAYSIA 2012




日前博爱学校配合教育部所推行的Senamrobik Serentak【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于本校早场进行了一场全国所有学校同步进行的健身操。

随着国民生活素质的提升,在丰衣足食的生活环境中成长的孩童都面对体重超标的情况。

余德才校长希望通过有关活动激发学生们对运动产生兴趣,明白健康的重要性。平日多进行运动及锻炼身体,做个健康活泼的好学生。 

校方也鼓励家长能抽空陪同孩子在周末时刻与孩子们进行有益身心的活动,以促进亲子间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