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Saturday 5 May 2012

考试前的准备

要在考试中取胜,最起码要做到以下三点

1。在学习整个课程期间努力不懈。

2。在考试前做充分的复习。

3。考试时运用有效的技巧。

考试前的准备 

1- 加深印象,加深理解 

考试前的两个星期最重要的是巩固所学的知识,调整自己达到最佳状态。因此,千万不要把在学习过程中应完成的工作留到这时候才去完成,这不但加重同学们的压力,而且浪费时间。

这时候大家应该已经学完了考试范围内的的课程,并把课程内容复习了几遍,以加深印象,加深理解。

2- 合理利用时间 

为了更有效地利用考试前的这段时间,同学们可以制定一个复习时间表。

先考虑一下有多少内容要复习,估计要多少时间能完成,有多少时间可以利用;做个计划,提高效率。

3- 全面复习 

一个有效的复习方法是把自己的笔记重新整理一下。在学习过程中学习者应该做了一套较详细的笔记。

复习的时候,可以从笔记中抽取重点,做一套更精简的笔记。

例如,把原来的100页变为10页,接着再把10页笔记浓缩一次,变为3页。简化笔记的过程让学习者不得不把注意力放在课程的重点上。

这样学习者已经把本课程的教材全面复习了一遍。

4- 调养身体 

身体状况差会降低思考力。如果同学们身心疲惫,自然不能有效的工作。

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而废寝忘食(例如-面子书),适当的休息是保证考试成功的基础之一。

博爱学校辅导坊 - 何俊雄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