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Saturday 14 April 2012

把握当下,莫等待...别让遗憾的事一再发生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尽头,许多人经常在生命即将结束时,才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事没有做,有许多话来不及说,这实在是人生最大的遗憾。

别让自己徒留“为时已晚”的空余恨。逝者不可追,来者犹未卜,最珍贵、最需要适时掌握的“当下”,往往在这两者蹉跎间,转眼错失。 

有许多事,在你还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旧事;有许多人,在你还来不及用心之前已成旧人。遗憾的事一再发生,但过后再追悔“早知道如何如何”是没有用的,“那时候”已经过去,你追念的人也已走过了你的生命。

一句瑞典格言说:“我们都老得太快,却聪明得太迟。”不管你是否察觉,生命都一直在前进。

人生不售来回票,失去的便永远不再有。不要再等待有一天你“可以松口气”,或是“麻烦都过去了”。 

生命中大部分的美好事物都是短暂易逝的,享受它们,品尝它们,善待你周围的每一个人,别把时间浪费在等待所有难题的“完满结局”上。一句话:把握当下,莫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