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Monday 2 April 2012

奇迹永远出现在无人想到的地方


很多时候我们做错了事或遇到了困难曲折,就会自暴自弃或灰心懒意,失去了继续努力和坚持下来的决心和勇气,轻易放弃了原本可以成功的事。这是从小没有培养好自我激励的习惯。

人生难免有曲折和失败,在困惑的时候别人的安慰虽然有时候也能起到一定的鼓励作用,但更多的是增加烦恼。

所以对人生来说,养成自我激励的习惯是很重要,必须从小学会如何自己激励自己。

自我安慰,自我鼓励,给自己制造一种高意境,去应对目前的困惑。

在胜利、成功的时候也要克制自己的自满情绪,来鼓励自己继续努。

奇迹永远出现在无人想到的地方,在反省自我中走向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