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Friday 7 December 2012

改变生活,改变命运


如果想改变命运,最重要的是改变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命运。一个人的命运不是由上天决定的,也不是由别人决定的,而是自己。

一个人若想改变自己的命运,最重要的是要改变自己,改变心态,改变环境,这样命运也会随之改变。

改变命运,先要改变内心…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固然是件好事,但不可只追求表面形式上的改变,应该先要改变自己的内心。

只有改变了自己的内心,才能真正地改变自己的命运,否则只能是越改变命运越坏。

有什么样的看法,往往就会有什么样的命运…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有很多次可以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是往好的方面改变,还是往坏的方面改变,完全有赖于一个人对当时情形的认识。

很多事情的结局,往往在一念之间就已决定了…人生有时不是很奇怪,很多事情在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结局,这完全是当时的一念之间的认识所造成的。

所以,在遇到决定命运的大事时,不要仓促做决定,应该多想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