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Thursday 14 June 2012

为孩子营造最佳的成长环境


好的环境激发孩子的潜能,不良的环境弱化孩子的潜能。成长环境对孩子的影响非常之大,父母应该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上。 

环境对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良好的环境是孩子形成正确思想和优秀人格的基础。 

孩子生活和成长的绝大部分时间是在家里,家庭环境对孩子的身心发展所打上的烙印,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终生难以磨灭。 

环境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它是立体化的“三维教材”。就像变色龙在不同的环境中会改变不同的保护色,孩子在不同的环境中会形成不同的个性。 

成功的家庭教育一定要给孩子营造丰富多彩的生活环境和有利的条件,这是孩子快乐进取的物质基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