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Tuesday 28 June 2016

马来西亚内阁改组新阵容27-6-2016

首相纳吉在今天下午3时15分召开针对內阁的特別新闻发布会。

內阁改组名单:

4部长和6副部长

1.財政部~第二財长:佐哈里干尼(巫统)
2.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部长:诺奥玛(巫统)
3.种植及原產业~部长:马袖强 (民政党)
4.首相署~部长 经济策划单位) :阿都拉曼达兰 (巫统)

副部长
1.財政部~副部长:李志亮 (马华)
2. 財政部 ~副部长:奥斯曼阿兹 (巫统)
3.种植及原產业~副部长:纳斯伦   (巫统)
4.国內贸易及消费部~副部长: 亨利逊阿贡   (土保党)
5.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蔡智勇 (马华)
6.首相署~副部长: 迪瓦马尼 (国大党)

Sunday 26 June 2016

Cuti Perayaan 2016

2016年各队伍运动会练习时间表

国际禁毒日

世界范围的毒品蔓延泛滥,已成为严重的国际人民的威胁。

据联合国统计,全世界每年毒品交易额高达5000亿美元以上,是仅次于军火交易的世界第二大宗买卖。

80年代,全世界因吸毒造成了10万人死亡。毒品不仅严重摧残人类健康,危害民族素质,助长暴力和犯罪,而且吞噬巨额社会财富。对于发展中的国家来说,毒品造成的损失和扫毒所需要的巨额经费更是沉重的负担。

毒品是指鸦片、海洛因、吗啡、可卡因等。它首先损害人的大脑,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血液循环及呼吸系统功能,还会影响正常生殖能力,并使人体免疫功能下降。

吸毒的人容易感染各种疾病,严重的则丧失劳动能力,甚至死亡。

Friday 17 June 2016

父亲节 Father's Day


父亲节(Father's Day),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

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 

父亲节这天,我们在思考、我们在表达对父母的敬爱之心是无可比拟的,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上苍所赋予他的负重角色。

当我们努力思考着该为父亲买什么样的礼物过父亲节之时,不妨反省一下我们是否爱我们的父亲?像他一样曾为我们无私地付出一生呢。

Wednesday 15 June 2016

2016博爱学校教师节晚宴暨家教协会新届理事就职典礼联欢宴会

2016-2017居銮博爱学校家教协会理事 
顾问:陈成就   林金辉   黎小珍   林明荃
会务顾问:余德才校长 
主席:林羽隆  副主席:黄联达
秘书:陈爱妮  副秘书:黄丽涓
财政:王佳莹  副财政:陈木兰
查账:苏英秀  查账:叶美蓉
理事:姚娇英   黎凤凤   符基洲   陈威见   钟秀铃   章瑞玲
理事:吴碹玉   陈秀萍   尤顺青   丘润娣   莫晓燕   邱燕青
*恕不称呼*

有效的学习方法 -【会考班激励讲座】- 王文雄讲师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