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15

1/10/2015 ( 四 ), 学校复课, 记得照常回学校。

兹传达教育部发出的通告: 1/10/2015 ( 四 ), 全国学校复课, 学生和老师照常回学校。 

Arahan dari KPM bahawa 1/10/2015 ( Khamis ) semua sekolah dibuka semula. 

Semua murid dan guru hadir seperti biasa. 

来自余德才校长

因烟霾停课,老师们回校协助校方安排不知情而到校的学生【30-9-2015】

Guru hadir ke sekolah pada awal pagi untuk memastikan kelicinan urusan cuti pada 30-9-2015

Tuesday 29 September 2015

因烟霾【30-9-2015】停课一日

因烟霾情况没有好转,教育部最新指示,明天(30/9星期三)所有柔佛州学校停课一天,请所有家长和同学们注意,请大家通知大家。

Kenyataan Media Kementerian Pendidikan Malaysia (KPM) mengenai tindakan menangani jerebu di sekolah bertarikh 30 September 2015

因烟霾停课,老师们回校协助校方安排不知情而到校的学生【29-9-2015】

Guru hadir ke sekolah pada awal pagi untuk memastikan kelicinan urusan cuti pada 29-9-2015

Monday 28 September 2015

博爱学校教务处文告~【特别通告】

兹接到居銮教育署通知:

基于本州烟霾情况处于非常不健康水平, 29/9/2015 (星期二) 所有小学生(包括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班学生) 停课一天。

敬请家长垂注, 也请大家传达给其他小朋友。

余德才校长

Monday 21 September 2015

居銮中华中学2016新生入学试~博爱学校学生考获佳绩

恭喜博爱学校学生于居銮中华中学2016新生入学试考获佳绩

▲初一: 林永杰、刘艺凡、周宇斌、朱学轩、徐乐轩、林宇馨、孙嘉馨、曾铭乐、姚汶江、林骏如、张瑞芳、张毅凯、黄雯俞、陈若霓、朱庾珩、陈奕言、丘芯瑜、颜嘉萱、李佳仪、孙家祥、林欣怡、林家政、林家盛、叶映宏、陈羿安、陈梓薇、黄家汶、陈巧巸、刘欣芫、罗家昕、黄宇航、温嘉欣、苏智媛、吴婉瑜、陈少恩、林家鍚、叶宇恒、陈熙泽、张满恩、韦欣洁、 邱志昇、袁思情、黄进威、邹启恒、黄礼彦、彭予宣、蔡骏铨、罗琪、 袁伟斌、颜映卓、陈瑀譞、林鑫榆、刘芷嫣、李姿颖、李姈橞、吴昀珊、廖若童、孙祥耀、陈佳萱、林家乐、林其生、梁齐峰、胡俊杰、汪昔益、蔡梓阳、王旭闳、陈振源、叶文斌、林妤芯、章芷萱、吴佳嬑、何乐萱、黎芷含、李翊瑄、廖芷钰、梁芷萱、赵以渲、宋昀庭、陈泺心、黄思璇、 苏昶安、张凯芸、苏奕圣、吴佳煌、杨子鋆、杨佳萱、林佳谕、吴俊宏、陈启恒、曾鈱敏、何城溢、彭鼎元、黄罂锌、谭佩琦、郭鋐喆、叶可芯、陈敬元、林佳钰、颜嘉仪、谢任凯、梁荣主、李至健、杨骏智、赖凯俊、陈苇玟

▲预备班: 吴敏蕙、赵衍斌、唐宪芸、李梓銜、梁佳雯、宋裕荣、邱可馨、方吉祥

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15

居銮博爱学校-916-爱心活动の课室清理

马来西亚成立日 Hari Malaysia


1961年5月我国首相东姑阿都拉曼首先提出由马来亚和英国殖民地新加坡、沙巴、砂拉越、汶莱组成的马来西亚联邦的计划,得到新加坡自治邦总理李光耀支持,英、美尽力促成了这一计划的实施。

1962年印尼和菲律宾的强烈反对。印尼宣称“马来西亚是新殖民地产物”,菲律宾则声称拥有沙巴的主权,接着东方共产集团加入反马来西亚运动。就这样,马来西亚计划已由国内的课题演化成国际的左右派的斗争焦点之一。

马来西亚原定于1963年8月31日成立,这天恰好是马来亚独立以及英国赋予新加坡和沙巴自治权的纪念日。然而,印尼总统苏卡诺提出反对,而且砂拉越人民联合党发动了多次抗争行动,延迟了马来西亚的成立。

最后,马来西亚于1963年9月16日正式诞生。

Monday 7 September 2015

居銮博爱学校2015UPSR考试祝福

就要考试了,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
相信考生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大家!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