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Tuesday 21 October 2014

屠妖节 Deepavali 2014: #TheLightWithin


屠妖节又译为排灯节、万灯节或印度灯节,也称光明节,是一个五天的节日,于每年印度历八月(天蝎宫)里的第15个满月日(即公历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举行。

耆那教、印度教与锡克教庆祝“以光明驱走黑暗,以善良战胜邪恶”的节日。后来,印度光明节也被看作“内心之光”的庆典,一些佛教信徒也庆祝这个节日。瓦腊纳西是主要庆祝该节日的城市。

相传世界被妖魔所侵扰,天神下凡降魔。降魔后,大地女神为天神诞下一名儿子,并取名“Naraka Suran”。然而,身为神明之子的 Naraka Suran 不仅常常与邪恶为伍,还强迫凡间百姓不准点灯。

应百姓所求,天神与 Naraka Suran 展开了正邪大战。最终,Naraka Suran 战死,人民遂点灯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