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Tuesday 12 November 2013

【教育部讯息】2013年UPSR成绩放榜

2014~博爱学校董事会就职典礼


居銮博爱学校2013至2015年度董事会,昨晚在金华仑酒楼举行宣誓就职礼及联欢宴。

就职礼由该会顾问周裕明主持监誓仪式。 该校董事长朱坤泉在致词时表示,在社会热心人士大力支持和董家教的共同努力下,博爱学校的硬体建设已日臻完善。

他说,在学校建设方面,董事会顾问周裕明作出最大的贡献,“在筹建学校大礼堂时,周裕明率先响应,应允捐款支助大礼堂和行政大楼,大礼堂以周裕明令尊周观汉命名,使校方受到万分鼓舞,带动捐款热潮,顺利完成计划。”

他继说,周裕明还捐赠两间课室,分别以他本人和令堂张金玉命名,最近周裕明再答应赞助兴建学校后门的雨盖走廊,这项工程完成后可让学生避免风吹雨打,并能疏解交通。

博爱学校署理董事长梁武兴在致谢词时,感谢周裕明赞助联欢晚宴全部经费,包括最后的燕窝珍品。

他希望新届董事会团结合作,和家教协会配合,共谋学校发展。 博爱学校名列前茅 他表示,博爱学校在居銮县华小中名列前茅,老师辛勤教学,培育许多人才,为国家社会作出巨大贡献。

朱坤泉、梁武兴在宴上代表赠送纪念品给监誓人周裕明。周裕明主持颁发委任状给全体新届董事。

Sunday 10 November 2013

教养的迷思~台湾洪兰教授主讲


关心孩子教育的父母与老师不能錯过的亲子教育讲座

台湾洪兰教授主讲 (教养的迷思 )

日期:15•11•2013( 星期五)

时间:7•30pm

地点:居銮中华二小综合讲堂

赞助票券:RM5

索票处: 居銮县内各华小

Friday 8 November 2013

居銮博爱学校~教师联谊会聚餐晚宴~拼图版记载

2013~UPSR成绩11月14日公布


2013年小六评估考试(UPSR)成绩将于下周四(14日)公布。 全国逾47万名考生,可在当天上午10时到各自的学校领取成绩。 

今年全国共有47万8848名考生,在国内8268个考试中心参加考试,考生人数比去年少了3万8291人。

UPSR成绩放榜之日,除了老师及孩子紧张,相信父母也紧张吧! 

诉说心语辅导坊特别分享网络检阅孩子的UPSR成绩的方法。


方法如下: 

根据教育部的http://sapsnkra.moe.gov.my/网站,UPSR是可以上网或通过手机sms查询。

1) Pergi ke laman web SAPS, saps.moe.gov.my 

2) Klik butang Semakan Ibu Bapa yang berwarna merah.

3) Masukkan No Kad Pengenalan atau Sijil Surat Beranak dan pilih sama ada Sekolah Rendah atau Sekolah Menengah dan seterusnya klik butangSemak Laporan.

Untuk semakan SMS UPSR, PMR atau SPM pula, anda hanya perlu ikut langkah ini:

- UPSR - Semakan SMS: Taip UPSR [angka giliran] dan hantar ke 15888

- Contoh: UPSR BC001A040 hantar ke 15888

必须等待教育部正式公布后,才可以上网查询。

居銮博爱学校~学前教育班~毕业典礼

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祝大家屠妖节快乐~Happy Diwali~


屠妖节又称为万灯节,是印度教“以光明驱走黑暗,以善良战胜邪恶”的重要节日,于每年印度历八月(天蝎宫)里的第15个满月日(即公历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举行。 

屠妖节起源于《罗摩衍那》的故事。传说古时候,印度有个凶残的魔王Naraka Suran。在他的统治下,老百姓的生活十分痛苦,民不聊生。后来,天神把他杀了,为民除害。人们非常高兴,便点着灯热烈庆祝。

从此,人们就将这个日子作为屠妖节,歌颂“邪不能胜正”的精神。 另个被纪录在史诗(Ramayana)中的传说是为了庆祝喇嘛(Rama)在颠沛流放14年之后回到他的王国,全国上下点起油灯,象征着人民在雨季冬季交替之际,有着丰收的收割,正式等待富裕财机来临之时。

因此,屠妖节同时也是人民庆祝祈祷,祈求天神赐福兴旺的节日。这亦是屠妖节的由来。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