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心语辅导坊欢迎您的浏览 永续发展素质教育~激发个人潜质~体现国家宏愿

通告

★☆ 欢 迎 光 临 博 爱 学 校 辅 导 坊 ☆★ SELAMAT DATANG KE BLOG BIMBINGAN SJK(C) PA YAI ★☆

Your Translator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春风化雨育英才 博爱教育创未来


widgeo.net

Friday 6 September 2013

2013-2015教育大蓝图 Pelan Pembangunan Pendidikan Malaysia


2013-2015教育大蓝图终于出炉了,教育大蓝图通过11项革新转型计划。

以下为已经公布大蓝图的部分内容:

●提高家长参与度

●学生强调创意和思考能力

●简化教师和校长的行政工作,专注教育

●国、英语为首要议程

●不边缘化各源流学校

●国民型学校受教育法令保障

●逐步把半日制学校改成全日制

●协助国民型学校国语能力弱的学生,学校可在课余时间办进修班。

●教育大蓝图以13年作为一个阶段

●将研究如何让教育部能在不须要拥有政府半津学校土地的业主转换拥有权的情况下拥使用校地权。

●将透明化和公平地提供政府学校和政府半津学校资源,鼓励政府半津学校转换为全津学校。

●除了教育学术用途外,许多政府半津学校的场地,会被用来推动文化和社会活动。

●2017年起,国民型小学拥中学预备班选择权,家长可选择将子女送往小学辅导班或中学预备班。 

欲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点击下载 2013-2015教育大蓝图 Pelan Pembangunan Pendidikan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nit Bimbingan Dan Kaunseling SJK(C) Pa Yai 居銮博爱学校辅导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